返回顶部

平武雪山彩林节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08:53:5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又到一年金秋季,位于深山之中的白马王朗景区披上了绚丽的“彩妆”,,进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近日,平武白马王朗雪山彩林节正式启动。

据了解,四川省林业厅发布的2016第一期“红叶观赏指数”,平武县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榜上有名。指数显示,近日王朗保护区的红叶指数为一级,代表叶子变色率为10%-35%之间,处于叶片发黄状态,较适宜出游观赏。按照往年季节规律,再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王朗自然保护区将迎来红叶的全盛期,届时,彩色的王朗将为您展现深山秋天迷人的魅力。

白马王朗景区内拥有总长近70公里,面积超过700平方公里的自然彩林带,红叶植被种类丰富,彩林、红叶与雪山并存,漫山遍野,层林尽染,或艳红、或淡紫、或金黄,在蓝天白云下,彩林与积雪的群山共同构成绝美的巨幅画卷。白马王朗雪山彩林节将持续到11月20日。(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