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创”活动周  创业导师专题作辅导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09:30: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启动2016年“双创”活动周暨主题日活动,境内各中小型企业代表及其他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导师、西南科技大学副教授雷磊博士给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启动仪式上,平武为“五味子果酒的酿造方法”专利发明人代表罗中平,“嫁接时间半年且当年增产的衰老桑复壮改良新方法”专利发明人代表羊和平,“可不粘出料的均衡压力粉丝机”“用于粉丝机上的流体式物质压力均衡出料装置”“具有不沾出料系统的粉丝机”专利权人代表徐大军发放了创业奖金。

据了解,近年来,平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该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平武县还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创业创新专题讲座,返乡农民工回乡创业座谈,青年、妇女创业培训等活动,让社会各界通过亲身感受和广泛参与,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汇聚创业创新资源,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持续发展。(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