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国税园区收入再创新高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5:06: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谢金燕 王晶金 张宇轩 记者 付江)12月20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平武县国税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针对工业园区企业推出“税务管家”服务计划,园区组织收入实现新突破。截至目前,河北-平武工业园区企业入库税款766万元,增收298万元,同比增长63.68%,创历年新高。

平武县国税局关注园区企业税务事项特征,抽调大企业征管力量,组建驻园区税收服务站,严格按照《纳服规范》实行“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延伸“预约服务、延时服务”触角。结合“智税绵阳”,通过“互联网+N”、“全市通办”,逐户辅导网络办税、网络领票、网络勾选认证,同时联合县级多部门,实施“供—产—销”全流程“保姆式”管理服务,全方位扶持园区企业尤其是规模以上企业发展。

同时,全面走访园区企业,通过账务数据核查、网上申报校验,对于符合条件的高新技术、民政福利、小型微利等企业预先分析可享受优惠减免金额,同时强化后续管理,分户建立优惠备案台账,留存备查资料,掌握企业优惠资格条件动态变化,对不再满足优惠资格的及时做出调整。目前,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等政策惠及11户次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减免各类税额共计186.96万元。

平武国税局以国地税征管数据及企业电子账务资料为基础,根据相关预警指标实施案头筛选分析,精准识别疑点信息,形成风险核查清单,实施“风险评估+税源管理+园区服务站”多部门联合监控和风险排查。今年,通过监控分析,结合外部掌握和上级部门反馈信息等情况,发现几家企业在资金往来、收入成本配比、政策减免执行等方面存较大风险,先后召开集中约谈会10场次,排查疑点数据31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