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多部门赴平武慰问贫困农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42: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卫生计生委和平武县农业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冒雨前往平武锁江乡槐窝村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农户。

慰问组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前往15户建档立卡贫困农户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她们送去米、油、慰问金等。据了解,这些偏远山区的贫困户都是上了年岁的老人,缺乏子女的照顾,又没有经济收入,面临着生活、养老、医疗等多方面的困难。崔德忠夫妇是脱贫对象之一,拿着手中的慰问品,两位老人感激不已。“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脱贫奔康的劲儿更足了!”崔德忠连连道谢。同时,慰问团队还为了贫困农户们采购了部分农副产品,拓宽贫困户创收渠道。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针对贫困户,还有计生特殊家庭和老革命、老党员。市卫生计生委针对各类困难对象,安排布置了一对一和多对一的帮扶工作,每位党员专职负责联系一到两户,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王佳彭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