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考核组考核验收平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4:48: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四川省易地扶贫搬迁市(州)交叉考核组日前赴平武县考核验收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据了解,2016年省下达至平武的易地扶贫搬迁任务18户55人实现了搬迁率100%、入住率100%,相关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全部按基本建设程序实施。

考核组一行通过实地入户调查,听取情况介绍和查阅档案资料等,详细了解平武县2016年度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工作推进和计划完成情况,并对平武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在项目推进、政策宣传、工程建设、资金拨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平武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部署细致、推进有力、成效显著。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吃透政策,落实各方责任,引导群众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确保搬迁对象搬得出、稳得住、可脱贫、能致富。(代学清裴玉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