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组团赴巴中考察廊桥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09:39: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平武县相关负责人近日率考察组到巴中考察廊桥建设情况,学习借鉴巴中在廊桥项目建设的好做法,为平武未来的廊桥建设积累经验,助力平武旅游发展。

考察组一行到巴中巴河廊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廊桥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巴河廊桥项目设计规划、建设标准、建设工期和建设报批过程等,并就项目建设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考察组表示,巴中在廊桥建设项目上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平武学习借鉴,将把此次考察学习的经验运用到平武廊桥建设实践中去,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前期论证等工作,助推平武廊桥项目建设步伐。

据了解,巴中的巴河廊桥项目是以打造巴中城市名片和地标建筑为开发目标的廊桥项目,兼具了市政通行功能和市民休闲旅游功能的特色廊桥。项目风格的确立推出了5轮共32版设计方案,经过9次专家会审、20多位本地及省内外著名专家评审论证,在不断完善的基础上最终选定了古典中式设计风格。(杨月 裴玉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