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绵高速入库首笔130余万税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0 14:30: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宇轩 谢金燕 记者 付江)4月10日,记者从绵阳平武县国税局获悉,九绵高速工程项目首笔130余万元税款已顺利入库。

九绵高速是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确定的2016年加快推进前期工作重点公路,是四川省2016年新开工重点项目。九绵高速公路全长241.6公里,计划投资429.7亿,建成通车后,成都至九寨沟将实现全程高速,4个小时即可到达,不仅极大缓解了九环线压力,带动了沿线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而且作为连接藏区及川甘两省又一条便捷省际公路大通道,对加快构建川西北地区高速公路网,增强沿线市(州)县路网防灾抗灾能力,实现区域间优势互补和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藏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平武县国税局紧紧抓住九绵高速(平武段)建设契机,成立专项税收征管服务小组,将项目纳入重点税源管理,完善重点税源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精准化、主动化和多元化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税源分布图表及档案台账。与国土、交通等部门联系配合,比对核实业主方、承建方、施工方信息数据,详细掌握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拨付等各项数据,强化各施工点税源监控;实行一把手定期联系和专项小组专管+税收巡查监管双重管理,做好简易计税办法、发票开具及增值税进项抵扣等税收政策宣传和税收财务、税款预缴等纳税辅导,引导纳税义务人依法准期预缴税款、申报纳税,及时组织税款入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