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县徐塘羌族乡首届乡村旅游节暨羌乡特色美食大赛盛大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6:24: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5月26日上午,平武县徐塘羌族乡首届乡村旅游节暨羌乡特色美食大赛在席家大院盛大开幕。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传承羌族传统特色饮食文化,以“食”为媒树旅游形象,以“酒”为桥广交天下朋友,以“歌”传情展羌家情怀,以“舞”联谊实现民族共荣,进一步丰富清漪江生态休闲旅游之内涵。

启动仪式上,开场舞《铃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近2小时的演出中羌山儿女用他们最擅长的舞姿和天籁般的声音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饕餮盛宴,赢得在场观众和嘉宾的阵阵掌声。同时,羌山儿女用勤劳的智慧和巧手将原本并不起眼的食材装点得栩栩如生。“他们的手太巧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在此地度假的王女士说。

徐塘羌族乡作为清漪江流域重要生态屏障,地理区位优势独特,背靠药丛山,面临清漪江,生态资源丰富,羌文化、茶文化、水文化、红色文化等自然和人文旅游条件得天独厚,旅游开发优势明显。

该乡镇负责人表示,徐塘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创新思维、坚定“农旅结合”发展模式,深化拓展旅游产品,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游安全,为积极展示“美好徐塘”的旅游形象、努力实现“旅游在平武,精品看徐塘”的目标而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