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心系灾区 平武旅游业商会企业为震区转移游客免费提供食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2 19:20: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铭 记者 刘成禹)快吃口热饭喝口热汤,逃生没带钱包没关系,别担心,免费吃住......”九寨沟县7.0级地震发生后,作为旅游服务的民间组织,平武县旅游业商会积极应对,为九寨、黄龙途经该县境内的转移游客各种方便,截至目前,该商会共为4万余人次的游客、灾民和救援队伍提供床位2300个,食宿和物资服务价值药40余万元。

平武县旅游业商会成员为震区疏散出来的游客免费提供热菜热饭

地震当晚10时许,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紧急安排救灾抢险和应对游客疏散服务,全体会员单位踊跃参与,并安排免费车辆和人员在县消防中队装载救灾物资两车送往灾区。9日以来,商会组织20余家单位前往慰问从九寨沟疏散出来的游客和灾民。在平武县境内共设立服务站11个,每天投入500多人为游客和灾民免费提供矿泉水、方便面、药品、盒饭、面包等,九环沿线商会会员单位所有的饭店、酒店全力为游客免费提供床位及基本生活保障。

平武县旅游业商会成员为震区疏散出来的游客免费提供矿泉水和方便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