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91名热心男儿踏上军旅征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3:48: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裴玉松 记者 刘毅)9月12日上午,平武举行了盛大的2017年新兵欢送会。欢送会结束后,从全县遴选出来的91名优秀人民子弟兵们将踏上前往云南、广西以及广东等地的客车,投入火热的军营征程。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家事国事天下事,参军报国是大事”……早上8点,新兵组成的方队手持参军励志横幅穿过平武县城,前往该县人民武装部进行报到。在新兵方队前后,由各界群众组成的腰鼓队或敲锣或打鼓,表达他们对家乡优秀儿女的赞许之情和美好期望。会上,平武希望新兵们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父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新兵们纷纷表示,将带着父母的嘱托、乡亲的叮咛,尽快熟练掌握各类军事技术,遵守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为保卫祖国、巩固国防贡献自己的热血青春。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平武精心组织征兵工作,营造良好的参军拥军氛围。全县广大的适龄青年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以实际行动依法履行兵役义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