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国地税联合打造工程项目税收明白卡

www.scol.com.cn  (2017-12-08 15:57: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晶金 邹雨芯 记者 付江)近日,平武国税积极联合地方税务局,在信息互通、过程监管、项目跟踪的建筑业税收联合征管机制基础上,倾力打造建筑业工程项目税收明白卡,进一步优化工程项目税收管理,搭建税企“连心桥”。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明白卡针对建筑业工程项目税收政策复杂、适用难点多、模糊认识多的实际情况,表文结合详细列明营改增后建筑施工方、建筑劳务、建筑材料在国地税不同的税种税率、预缴率、纳税人类别、计税依据和适用条件,以及材料提供方的纳税人类别和可开具发票类型。按条列明跨区域报告及预缴税款步骤和开具《工程项目收税情况证明》所需资料。帮助纳税人厘清营改增后建筑行业重点税收政策规定、控管要求、征纳流程等内容,解决工程项目涉税信息掌控困难,降低相关税收政策及其适用的复杂性。同时,有效完善建筑业管理链条,规范建筑业工程项目税收管理。

截至目前,该县已制发工程项目明白卡300余张,惠及辖区内建筑施工企业100余户(含外地报验户)。 下一步,平武国地税将组织精干力量对九绵高速平武区域的15个标段建筑施工企业进行工程项目税收辅导和管控,深度挖掘税收内在潜力,实现税款应收尽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