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三个特色小镇项目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6-19 18:00: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何华 记者 刘毅)6月19日,平武“报恩文旅小镇、平南农旅小镇、虎牙森林康养小镇”三个项目开工仪式在汇口新区正南山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宣布平武县“报恩文旅小镇、平南农旅小镇、虎牙森林康养小镇”项目开工。

平武县主要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说,三个特色小镇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平武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旅游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办事流程,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增添支持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齐心协力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山东水发集团有关负责人在仪式上表示,该集团将积极整合集团内的优质资源,将三个项目高标准定位、高水准规划设计、高质量建设与运营。

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三个项目的规划设计要求,在保证项目建设质量过硬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上足机械人员,倒排工期、顺排工序,进行施工,全力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