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高速平武段全面复工

2020-02-29 21:36:2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殷汝培 任露潇 记者 薛世荣)2月29日,广平高速平武段全面复工。当天上午,记者在广平高速TJ14标涪江大坪特大桥看到,巨大的桥墩旁,塔吊正在技术人员的指挥下,不断地往桥墩上运送钢筋等建筑材料,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据了解,广平高速TJ14标合同段路线全长7111.299米,起点位于平武县古城镇,设置古城互通立交与省道S205线相接,沿线釆用连续钢构跨越涪江,隧道穿越柴岭里山脉,终点止于龙安镇母家山,与九绵高速互通。标段内包括主线桥梁5座、隧道2座、互通2座、主线路基、涵洞5座。项目部经理李勇告诉,大坪涪江特大桥为广平高速全线控制性工程,恢复施工对整个广平高速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意义重大。“为了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专门建立了隔离室,每个工人进场施工都必须进行体温监测,并在平武县高指办的协调下,购买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对施工班组实施网格化管理,确保项目复工达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与此同时,在广平高速TJ13标段预制T粱加工场,现场工人正在对一榀长约30米的T梁进行检测工作,一经检测合格,不久它就将被架设到位。广平高速TJ13标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恢复施工后,我们在注重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会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作业,立足质量工程和绿色施工,用最快的速度恢复正常施工产值。”

据悉,广平高速公路全长约90公里,在平武境内长约20公里,估算投资27亿。截止29日,广平高速平武段已进场200多人。平武县高指办向记者介绍,为确保广平高速平武段各标段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平武县高指办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建设施工单位进行积极的引导工作,同时做好协调工作,帮助企业尽快达到正常产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