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款新远景绵阳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1:27: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钟林)3月26日下午,吉利2016款新远景绵阳地区上市发布会在绵阳西物吉利4S店内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吉利新远景作为A级轿车细分市场里的佼佼者,在绵阳地区有着一大批拥趸,2016款新远景上市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的追捧。

签到板留下大名的新远景粉丝

热辣开场舞蹈拉开了活动帷幕

下午14点10分,伴随着一曲热辣舞蹈,2016款新远景绵阳地区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四川大区区域经理李果先生致词

来自吉利汽车四川大区的区域经理李果先生进行了发布会致词,他表示:“吉利汽车2015年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各车型在细分市场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成绩面前,吉利人没有骄傲,秉承着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理念,吉利人不断精益求精,2016款新远景就是这样一款诚意之作。”

2016款新远景揭开神秘面纱

现场互动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到场客户也在互动过程中对2016款新远景了解不断加深,现场销售情况异常火爆。

交车仪式

附表:2016款新远景价格一览表

2016款新远景

官方指导价(万元)

1.5L5MT进取型

5.39

1.5L5MT幸福版

5.89

1.5LAT幸福版

6.69

1.3T6MT幸福版

6.59

1.3T6MT尊贵型

6.7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