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晨汽车南方基地推出首款中型SUV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5:51: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邹俊川)记者4月29日从位于绵阳的华晨汽车南方基地获悉,作为华晨南方基地推出的首款中型SUV——金杯蒂阿兹揭开神秘面纱,首次亮相北京车展。蒂阿兹车展一经亮相,就以大气的外观、国际范的造型设计引起广泛关注。

据车展现场相关人士介绍,这款新车由华晨南方基地-绵阳华瑞汽车生产。作为华晨南方基地布局SUV市场的战略产品,蒂阿兹定位中型SUV,区隔于此前推出的小型SUV智尚S30、智尚S35,以激情、硬朗的产品风格,专为拼搏向上的奋进者打造。

蒂阿兹前脸设计采用盾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宽幅条格栅设计,加上锐利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灯框,霸气外露。整体腰线饱满健硕却又不失个性,加上235宽胎、双五幅铝合金轮毂和炫酷动感的行李架,运动感十足,让人恍然觉得这是来自美国66号公路的硬派SUV。惊喜的是,这款车还拥有宽大全景天窗。

据了解,蒂阿兹的智能配置也将是一大亮点,并且基于大轴距,蒂阿兹会出7座版本。这款新车或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全国上市。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SUV销售622.03万辆,同比增长52.39%,无论是新车型爆发式推出还是销量的持续走高,都彰显出SUV市场的火爆。从2016前3个月的销量增长数据分析,在本年虽有少量趋缓因素,但SUV市场继续高比例增长是可以预见的。

华晨金杯早期一直致力于商务车市场,近年来逐步迈入乘用车领域,尤其是火爆的SUV市场。早在2012年就推出了小型SUV智尚S30,并且取得了市场的开门红,2015年华晨金杯又推出了更时尚硬派的“拳头产品”智尚S35,定位“全新代硬朗风范SUV”,主打造型过硬、动力过硬、操控过硬、空间过硬四大卖点,进一步塑强品牌。此两款车的陆续推出,可看出华晨南方基地的雄心,进入SUV市场绝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有系统战略布局。

目前,智尚S30和智尚S35的销量和口碑都比较乐观,而基于小型SUV市场获得的成功、SUV产品技术和市场运营的经验积累,华晨在SUV市场将再度亮剑。

此次车展亮相的蒂阿兹定位高于此前推出的两款车型,瞄准中型SUV市场,将进一步丰富华晨金杯SUV产品矩阵,覆盖小型和中型两个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以整体产品阵容冲击SUV市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