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万恒三菱—全新劲炫上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6:46: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广汽三菱携手“情歌王子”张信哲和“超模名嘴”李艾在北京车展上倾情为全新劲炫助阵推介,现场“情歌王子”张信哲首唱新版的《爱如潮水》,掀起人群热潮。依托广汽三菱“SUV世家”的技术专长,全新劲炫带着蓄势三年的强大实力而来,外观、内饰、配置、服务等多方面革新,却拿出了11.98万的诚意价格!想买车的你还能hold住吗?

全新造型,怒刷SUV颜值新高度

在《我是歌手4》的舞台上,张信哲是唱情歌“大叔”里的颜值担当,也是最具优雅范儿的“不老男神”。要知道,能和“优雅王子”站在一起的也绝非等闲之辈,同样的高颜值绝对不可或缺。全新劲炫在外观设计上呈现全新时尚面貌,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Shield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样式,加上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相比经典“鲨鱼嘴”造型,视觉冲击力大有提升。17英寸抛光雪花造型轮圈更带来前所未有的前卫革新。

在内饰上,全新劲炫通过增加采用法式双缝线镶边设计、透气性更好的真皮座椅,以及更具质感的黑色内饰,大幅提升豪华感和档次感。从外到内,全新劲炫可谓刷新城市SUV价值新高度,将为追求个性潮流的都市年轻精英带来全新时尚体验。

全新驾值,野性与科技交织驾趣爆棚

张信哲出道以来,一直专注于歌唱事业。他以不凡的唱功、高水平的专业素养成为了华语乐坛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而“SUV世家”广汽三菱自成立以来,也一直以严格的专业要求、执着的专业精神打造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专业SUV汽车产品。全新劲炫就是其中一款,搭载三菱专业“三大件”——底盘、发动机、变速器。同级别功率最大原装进口4B11系列发动机带来充沛动力,性能出色,耐用性也备受好评。匹配INVECS-ⅢCVT变速器,进一步保障燃油经济性,而同级别唯一专业SUV底盘,不仅能保证高通过性能,而且能助你轻松征服各种路况。

“野性”之余,全新劲炫还进行多项智能化升级,搭载同级最大10.1英寸超大DA系统,豪华视觉享受触手可及。而除雾式折叠电动后视镜带转向灯与倒车雷达的配合,一键启动及智能钥匙功能,主驾席加热和8向电动调节功能的配备,让科技感爆棚。相信“野性”与科技交融的驾驶体验,势必令你欲罢不能。

明明可以靠颜值,可是全新劲炫却偏偏要靠实力。怎么样,看完介绍是不是彻底hold不住了?那就赶紧来绵阳万恒4S店,感受全新劲炫的优雅与霸气吧!

绵阳万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重庆金菱汽车(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营广汽三菱和进口三菱品牌汽车,是集销售、售后、纯正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精品4S店。本店拥有豪华舒适的展厅,先进的汽车配置和维修保养设备,现代化的网络系统等优秀的硬件,以最专业、最完善的服务,带给消费者更多的购车享受。绵阳万恒主营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劲炫、进口三菱欧蓝德及帕杰罗。打造SUV世家能驱能省的精神,“菱”驾未来,带您领略最纯正的SUV!致力全能越野,我们更专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