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甜蜜大趴·万恒三菱520礼遇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5:31: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不要宅在家啦!5月20日至22日,绵阳万恒三菱4S店炫动5·20,缤纷大礼甜蜜来袭,给你专属的520!

甜蜜进店礼:

凡是在5月20-22日进店的客户即享赠定制巧克力一盒

定金抵扣礼:

活动期间交付定金520元抵5200元,直接为你省到底!

温情车主礼:

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车主进店同享甜蜜定制巧克力礼盒

售后关怀礼:

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车主尊享免费机油、机滤、空滤(指定公里时兑换)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0日至22日

活动地点:绵阳万恒三菱4S店

男神出没,速来接招

越野达人—全新劲炫

年轻,就是不一YOUNG!在保持产品原有专业精髓的同时,实现外观和配置全面升级,将凭借超越同级的诸多优势及让人动心的价格,为追求品质生活、个性时尚的新生代人群带来全新的SUV“驾值”体验。

越野前锋--劲炫

张弛有DO,身在优雅时,心在狂野处

有颜值,更有实力,延续不羁与洒脱,专注安全与节能,小生发力,势必占领全新高地!

越野战将--帕杰罗·劲畅

百年基因传承,达喀尔拉力赛载誉飞扬

非承载式越野底盘,搭载3.0升V6发动机,不惧挑战,不畏前方,越野战将,拼力狂奔!一路翻山越岭,一切如履平地!

越野型男--欧蓝德

SUV新风尚,全新升级,去超越,趣越野!

谁说硬汉不能优雅,他如西装革履的杰森·斯坦森,越野基因配备风尚外型,相得益彰的完美结合,铸就全新一代高颜值、高品质、高关注度的欧蓝德!

越野之王--帕杰罗

历经淬炼,霸气强悍,越野之王,纵情狂奔!

流淌着达喀尔的豪情热血,搭载着超选四驱的越野科技,一路纵横驰骋,矫健狂奔,荣耀归来,见证硬派越野的雄浑实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