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顶火车会发布新品 “愤怒系列”引爆业界焦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9:01: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近日,一组改装牧马人谍照在网络疯传。谍照显示牧马人前脸和引擎盖进行了一次大面积“整容手术”。不同原车平坦的引擎盖,改款牧马人增加了一个宽敞的进气口,显得整个机盖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

26日下午,中国顶火车会发布官方声名,宣布该款前脸和引擎盖是公司研发的新品。此次新品被命名为“愤怒机盖Ⅰ代”和“愤怒前脸Ⅱ代”,是中国顶火车会为JEEP牧马人越野车设计的又一新作。

为了促进发动机快速散热,中国顶火车会在保障外观造型酷炫犀利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了功能的实用性,为前脸设计了密集的格栅,机盖也增加了凶狠巨大的进气口,并在引擎盖两侧及后部设计了多达10处的散热孔。愤怒机盖一代、愤怒前脸二代刚一面世,就备受市场追捧,据悉中国顶火车会已收到全国各地大量订单。

中国顶火车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硬派越野车高端研发改装机构,旗下拥有顶火车会、TOPFIRE、陀菩阀贰、顶火智造等知名注册品牌。截至2016年,TOPFIRE旗下自主研发产品已达150余款,涵盖刀锋系列、愤怒系列、掠夺者系列、横行者系列、虎魄等系列。产品通过国内外多项专利认证,具备不低于进口产品的价值,凌驾国际业界一线品牌之上。

顶火的产品通过先进专业的研发技术和严谨的制造工艺,采用顶级品质原料进行打造。“优雅、极致”是顶火产品设计师在作品构思过程中所确立的主导思想,在设计产品时,赋予每一款产品独有的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还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