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万恒三菱将推出“丛林大冒险”试驾挑战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5:34: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广汽、进口三菱SUV家族全系车型试驾会野性来袭!

想探索未知的荒野?

想感受穿越丛林的成就感?

追逐三菱SUV,追逐激情!绵阳万恒三菱越野阵营整装待发,亲身体验99年越野传承的品质三菱给您带来的越野体验!感受三菱优异操控性和强大越野性能的卓越表现,享受每一每一次越过障碍的激情!

7月24日,丛林大冒险,Ready To Race!

活动时间:7月24日9点

活动地点:绵阳万恒三菱4S店集合统一乘大巴出发

试驾车型:劲炫、劲畅、欧蓝德、帕杰罗

试驾项目:丛林、荒野、碎石路、交叉轴、炮弹坑、涉水坑、弯道斜坡、驼峰、泥泞路面等

试驾亮点:

(1)4S店传统提供的试驾体验活动,限于场地和车辆等原因,常常点到即止,无法真正挖掘车辆的性能。要想酣畅淋漓的体验一款车的越野性能,机会并不容易。本次越野试驾体验营将在户外越野场举办。活动赛道关卡都经过了专业的设计,100%模拟了真正的越野自驾可能遇到的各种路况,既能最大程度上帮助体验者感受越野的乐趣,更提供了难得的机会让大家充分感受三菱专业越野特质。

(2)本次试驾活动还将安排挑战赛环节,夺冠军者赢取原厂户外装备。

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0816-2513030

(2)关注微信订阅号“绵阳万恒三菱”,编辑“姓名 电话 越野赛”发送给本微信号报名

出行方式:

统一到店签到集合,准点一同乘大巴出发;

温馨提示:

(1)试驾来宾只需携带一年以上的有效驾照(现场有专业试驾车手专业指导,全程陪同);

(2)为了试驾的安全,试驾来宾谢绝穿拖鞋及高跟鞋;

(3)孕妇,饮酒者,未携带驾照的,驾照过期的来宾谢绝试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