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汽车安全中国行绵阳市万达广场即将隆重开幕
五星安全钜惠为你而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11:38: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9月10日-9月11日,国内首个以“安全”为主题的汽车推广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即将在绵阳市万达广场隆重开幕,届时将给绵阳市民带来一场汽车安全钜惠。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国汽车保有量呈快速增长趋势,安全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的一个重要考量因素。C-NCAP作为国内权威的车辆安全标准评定体系,主要是将市面上消费者购买的新款车型按照比我国现有强制性标准更严格和更全面的要求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评价结果按星级划分并公布,旨在给予消费者系统、客观的车辆安全信息保障。

汽车安全中国行是以C-NCAP为核心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八年来,更是坚持五大安全核心理念(安全技术创新展示、安全功能互动体验、安全车型专业推荐、安全品牌社会传播、安全理念公众普及),搭建消费者与五星安全车之间的互动展示平台,将更安全、更优惠的五星车型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汽车中的干货——东风日产天籁

新天籁安全系统再突破,全新升级两大预防碰撞系统,对潜在的危险进行更全面的监测预警,配以超高刚性车身。具有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BE)、HAS上坡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具有Zone Body多通道车体+前纵梁三叉结构车身,在多通道车体结构的基础上,增加前纵梁三叉结构,当车辆受撞击时,能更好分散撞击力,保证驾乘者安全。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集合四个超广角摄像头的监视影像,合成车辆周围实景鸟瞰图,让你在泊车时轻松察看周围360°环境!

趣味生活更多便捷——一汽大众新宝来

全新宝来SSR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可综合您的各项行车信息作出精准判断,并自动对引擎进行智能管理。遇到红灯或堵车时,引擎暂时熄火以提高燃油经济性,继续前行时,引擎快速响应让动力瞬间回归。前后保险杠分别安装4枚超声波雷达探头,倒车时自动感应盲区物体,OPS实时显示障碍物位置信息,并发出警示音。大众最新智能电子防盗系统,钥匙内嵌保密电子芯片,随车编码与行车电脑一对一匹配,且只储存在德国大众中央数据库,确保车辆安全!

别具匠心——斯柯达速派

全新速派领先同级的9安全气囊,特别增设膝部气囊,有效减少对驾乘者身体部位的伤害,赋予360度全方位守护。德国大众HSB超高强度车身,配备同级最高24%热成型钢,最大程度保障车身碰撞安全性能的前提下降低车身重量。Pre-Crash预碰撞保护功能,在危险来临时,避免车内乘员不必要的伤害,专属贴心保护,予你自信前行。Lane Assist车道偏离辅助系统为避免因疏忽发生的无意识换道,实时侦测车道偏离,并发出偏离车道警报,主动化险为夷,助力归正车道,无论身处何处,你皆可泰然前行。

超乎想象的强劲——广汽丰田汉兰达

以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为设计理念,前排舍友双SRS空气囊及膝部SRS空气囊,前排侧部SRS空气囊及2个窗帘式SRS空气帘,在车辆正侧面发生强烈碰撞时,可以更大范围地缓解对乘员头、肩部的侧向冲击力。置于车头内的预碰撞系统,当检测到前方车辆或障碍物可能发生碰撞时,预先发出警示。当探测到即将与前方车辆或障碍物发生碰撞时,系统将自行启动制动控制,以减轻碰撞,将伤害降至最低。行驶中,当侧面或后方的盲点出现车辆时,BSM盲点监测系统通过外后视镜上的指示灯向驾驶员发出警示,领先一步防患于未然!

汇聚最权威的五星安全车型,享受最优惠的购车政策,9月10日-9月11日,2016汽车安全中国行携手20多家整车企业、零部件及儿童座椅企业与您精彩相约绵阳市万达广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