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15来绵阳高新丰田见证新威驰上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9:03: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特大新闻!爆料,爆料!!!

介个,小编俺是个一言不合就爱爆料的主,当然爆料的肯定是满满的正能量,那神马八卦的东拉西扯的是不会有的啦!

言归正传,俺要爆料的是个特特特大的好消息,就是:

10月15日有个丰田大明星要在绵阳开新车发布会啦!

快乐不凡——全新威驰上市发布会

2016.10.15(下午15:30)

绵阳高新区丰田4S店旗舰展厅

活动详情: 2016年10月15日下午15:30我店将举行一场以“快乐不凡”为主题的全新威驰上市发布会,此次我店新威驰发布会活动将集科技动感与环保节能的元素给大家呈现别开生面的精彩现场!

 

当天下午15:00开始签到,签到即有签到礼,且还有机会抽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上新威驰的神秘亮相将有特别嘉宾出现,暂时不能说透了,你来了就秒懂啰撒!

小编还要特别强调的是,亲若在本次发布会上预定俺们的全新威驰,还将有意想不到的订车礼送给你!!!

好吧,还是先给大家上几张美图提前饱饱眼福:

 

 

 

2016.10.15下午15:30,我们一起见证新威驰的耀眼星光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