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现代首款高端轻卡亮相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9:46:2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四川现代盛图生产线采用现代生产工艺流程。 (四川现代供图)

欲跻身行业前十

本报讯(记者 赵泽宇)7月25日,四川现代资阳工厂,量产的四川现 代 首 款 高 端 轻 卡 —— 盛 图(MIGHTY)正式亮相,标志着四川现代旗下第一款适合中国高端物流市场的全球化轻卡车型实现“四川造”,并融合了现代汽车的新技术和经验。该车型预计9月全国上市,四川现代将正式进军高端轻中型卡车市场。

作为四川现代轻卡系列的重要战略车型,盛图轻卡由韩国南阳研究中心针对中国市场独立设计开发完成,以近30年发展历程、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MIGHTY为基础进行开发,融合现代技术,应用最新技术和智能化配置。该车提供车联网服务,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

据四川现代相关负责人介绍,盛图在耐久性能方面拥有优势,经过了100多辆实车试验,从海南岛到黑龙江及韩国南阳等试验场地进行130万公里整车性能测试。全车经过49项严格的对比试验和针对中国市场全工况环境测试,并通过精准的调校,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盛图在车身/车门、转向/悬架、发动机装置、驱动、制动等方面的耐久性大幅度高于同类车型。

进一步升级车辆性能的同时,更注重满足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康明斯全球轻型发动机业务总经理Terrence Taylor表示:“为确保盛图轻卡的优良品质,并充分适应中国及全球主流市场的用户需求,康明斯为ISF发动机在盛图的匹配应用进行了20余项深度定制开发。”

先站稳脚跟,再加速“攻城略地”。我国商用车市场可谓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它们拥有扎实的市场根基,四川现代作为行业内的合资品牌后起之秀,要想进入行业前十,并非易事。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介绍说:“四川现代首先要完善三大品牌来实现这一目标。”

会上,四川现代与康明斯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彼此的优势资源,优化动力系统供应链,实现互赢合作的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