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享宝马”进入中国 首站选成都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18:2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官方版“共享宝马”发布会现场。(环球车享供图)

本报讯(记者 赵泽宇)12月1日,环球车享旗下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EVCARD分时租车携手宝马集团旗下汽车共享项目ReachNow即时出行,共同在成都推出高端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联合品牌——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官方版“共享宝马”正式进入中国,成都作为其亚洲首站城市开启运营。此次联合品牌的推出,代表着双方对未来共享出行领域创新合作形式进行探索与尝试,也意味着高端化共享电动汽车市场在成都落地生根。

记者了解到,消费者可通过EVCARD APP和宝马即时出行独有的车内共享科技,实现全程无钥匙体验,完成车辆预约、网点取车、还车、付费等一系列操作。

100辆纯电动BMW i3升级版将陆续在成都投入运营,定价为2元/分钟;到2018年,配备专人服务的共享网点将达到25个,这些网点将主要集中在高档住宅区、商业CBD、大型企业、五星级酒店等区域;24小时客户服务专线将随时为用户解答用车过程中的疑问……作为中国西部地区首个高档电动分时租赁服务项目,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的推出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低碳、环保的高档共享出行新方式。

实际上,EVCARD进驻成都有一年多时间,EVCARD分时租车董事长荣文伟在接受四川日报记者采访时介绍:“目前已在成都运营了多个品牌共计1100辆电动汽车,覆盖成都11个区,网点已达906个。”

为 什 么 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合作项目的亚洲首站选择成都?宝马集团出行及能源服务全球副总裁Dr. Bernhard Blttel表示:“共享化是宝马集团未来出行愿景的一个重要方面。中国已成为全球最为重要的出行市场之一,我们旨在将宝马共享出行服务在全球的运营经验带到中国,与本土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轻松便捷、可持续的高档出行解决方案。”荣文伟还透露:“该合作项目之所以选择亚洲首站即落地成都,是前期综合调研国内城市开放包容度、居民购买力、消费活跃度以及政府支持力度后得出的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