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迎接绵阳市委办公文管理及“两刊”学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16: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记者 郭文丹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艺洁 记者 郭文丹)12月1日下午,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魏有良等相关工作人员到沸水镇调研公文管理及“两刊”学用工作。

检查组一行仔细翻阅了沸水镇公文收发、传阅、销毁等管理台账,听取了沸水镇党委书记高银兵关于沸水镇公文管理及“两刊”订阅学用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致认为,沸水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按照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公文管理及“两刊”学用、资料齐全规范、学用情况良好。

魏有良表示,公文管理是一项法律性和政治性强的的工作,在机关各项工种中具有重要地位。党政办作为地方政府的枢纽部门,务必要加强“两刊”的学习,寓学于用,真正把《中办通讯》和《秘书工作》作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教育的重要材料,切实提升公文处理能力,确保沸水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