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召开2015年机关职工工作述职测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20: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记者 郭文丹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艺洁 记者 郭文丹) 11月30日,沸水镇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述职评议。进一步加大对“庸、懒、散、慢、浮”等惰政问题的整治力度,提高沸水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会上,沸水镇机关职工分别从一年来的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述职,并结合2016年的工作进行预期规划。随后,与会人员以《沸水镇2015年度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与目标管理考核制度》为依据,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综合测评,充分保证评议结果客观、公平、公正。

沸水镇党委书记高银兵在会上强调,沸水镇注重把干部管理与讲政治、讲规矩相结合,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相结合。本次述职测评能有力助推更好地建设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作风好的党员干部职工队伍,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确保推动沸水镇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