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风景园林协会今日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6:3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黄龙 记者 秦芳芳)今(27)日,绵阳市风景园林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绵阳市住建局五楼会议室举行。

四川省住建厅副厅长杨光、省风景园林处处长李根芽、市人大城工委主任覃天国、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孙炳华、市住建局园林处处长管小红、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德宗等出席会议。四川绿达时代园林景观公司董事长徐泽荣,经会员大会选举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风景园林行业是集绿化、美化、生态修复、休闲观光、景观文化等于一体的生态文化产业。成立该行业协会,旨在弘扬风景园林先进文化,为行业改革发展服务,为美化和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服务,为发展风景园林经济,促进绵阳市风景园林事业发展助力。

省住建厅副厅长杨光在致辞中对绵阳市风景园林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对协会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协会要讲政治,要紧紧地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协会要有良好的学术氛围,认真研究风景名胜区和园林的发展,为城市园林发展发挥好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求协会要加强与市、区政府的调研合作,为绵阳市的城镇化发展做出贡献,加强行业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工作。

他指出协会作为政府和行业沟通的桥梁纽带,要为广大会员服务,要及时了解会员诉求,努力将绵阳的风景园林事业做大做强,把风景园林企业做大做强;通过产业协会的共同学习,不断提高竞争能力、技术水平,达到不断地进步,并促进城市的风景园林事业的健康发展。最后祝绵阳市风景园林协会做成全省有特色、有业绩的协会,为绵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