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办理驾驶证被捕 原来是网上在逃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8:49: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包小林 记者 付江)1月11日,绵阳市交警直属五大队接到交警支队证照科的消息,科室有一名办理驾驶证的女子疑是网上在逃嫌疑犯,交警五大队的民警立即联系辖区涪滨路派出所到达现场,现已将该名女子移交涪滨路派出所。

原来是该名女子到交警支队办理驾驶证相关业务,在办理业务时交警支队证照科便发现该名女子疑是网上在逃嫌犯,为了不打草惊蛇,交警支队证照科先是立即通知交警五大队的民警进行协助,然后继续核实该名女子身份并稳住该名女子,当交警五大队的民警和涪滨路派出所的民警到达现场并将其带回涪滨路派出所时,该名女子方才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是因15年7月在青阳县贩卖冰毒被青阳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嫌疑犯。

该案件现已移交涪滨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