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第七届“水墨涪城”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今日开展 68幅精品力作邀您观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37: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毅)1月12日下午,绵阳市2017第七届“水墨涪城”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市美术馆(市文联一楼)举行开幕式。本次画展参展画家20人,参展作品68幅,是市民欣赏书画艺术,丰富艺术生活的一次良机。

据介绍,此次展览共5天,有来自北京、陕西、河南、四川以及绵阳本地的20名画家参与画展,参展作品68幅。画展题材丰富,山水、人物、花鸟,作品风格各异,清新高雅,是一次展示中国书画艺术的高水平的展览。其中,以人物见长的绵阳画家吴映强以《诗意图》等作品亮相,赵晓鹏的《春色》和龚小膑的书法作品在展览中亮相。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水墨涪城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坚持一年一届,这已经是连续举办的七届,主办方坚持较高的艺术水准,坚持艺术风格代表和引领时代,是市民欣赏书画艺术,丰富艺术生活的一次难得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