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技城人民开启轻快指尖新生活
涪城手机台今日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03: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薛世荣)1月17日上午,由绵阳市涪城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涪城手机台正式上线。这是绵阳第一家上线运营的手机台。

从“铅与火”“光与电”到“数与网”,媒体已经迎来一个快速变革的时代。目前,全国已有7.2亿网民、6.6亿手机网民,媒体传播适应规律,也走向深度融合。涪城手机台,便是沐浴着新闻体制改革的春风,乘着“轻快”快车而来的一家新媒体。

涪城手机台定位为“轻媒体,快传播”。平台使用全国最大的智慧融媒体云平台和综合服务系统,由中国社交电视实验室、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山东手机台独立设计、自主研发的Html5等最新技术为支撑,拥有广电总局颁发的全国手机电视牌照,170多家合作台,覆盖全国27个省份。与轻快云平台为纽带,涪城手机台将与全国各地手机台抱团发展。

依托轻快云平台,涪城手机台将是你掌握涪城、触摸时代的窗口。涪城手机台开设有阅读、新闻、资讯、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栏目。通过涪城手机台,可以多视角看新闻,看电视,并可以搞定参与互动、买东西、打的等生活中各种服务。

与很多媒体平台相比,涪城手机台具有以下特色:

直播。在这里,全国各地各类精彩活动、涪城辖区各类重大活动,都有直播转播。足不出户,手机屏即可适时观看回看。

共享。在这里,“中国那么美”全国百台春晚、百台联播、轻快购物……作为全国轻快云平台大家庭的一份子,览全国各地新闻,与全国各地互动,不再遥不可及。

互动。在这里,可以分享、评论新闻,可以提意见建议,可以讲述,可以爆料,可以参与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只要你想,这里就有机会。

生活。在这里,涪城辖区的吃、住、行、游、购、娱,全国各地手机台诚信推荐的商品、服务,只要你有兴趣,你就是主角。

服务。在这里,各类分类新闻、信息归栏入题,随时检索查阅;水电费、公交出行、机票火车票等生活服务,手机端一键搞定。

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通传播地域空间,涪城手机台将架起涪城连接世界的桥梁,开启科技城人民的指尖生活新时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