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味十足 绵阳迎春灯展今晚正式亮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22:05: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经过一个半月紧锣密鼓的施工,1月22日绵阳人民公园内58组主题灯组已全部安装完毕。经过调试,1月25日(腊月二十八)“幸福美丽绵阳”迎春灯展将正式亮灯,届时人民公园璀璨灯组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盛大的文化大餐。

绵阳人民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绵阳灯展除主题灯组外,还安装了LED树灯百余株、满天星串灯近两千串,大小灯笼上万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灯展布置在突出节日喜庆主题的同时,还注重体现节俭、环保理念,有些灯组采用了矿泉水瓶、光碟、油纸伞等特殊材料。此外,结合灯展文化特点,设计制作了一批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融入到了灯会活动中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据悉,此次灯展将从2017年1月25日(腊月二十八)—2月11日(元宵节)期间亮灯展出。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