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班第一天,忙是主旋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4:22:4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2月3日,大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像往常一样,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所有窗口工作人员提前20分钟到达岗位,市民可前往办理相关业务。图为政务服务中心国土局窗口工作人员何军(右一)正在为市民办理业务。 叶文书 摄

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心中无目标,奋斗没有劲。从节后第一天起,全区上下只争朝夕!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就是要保持干部持续的干事创业热情。

编者按

春节假后的首个上班日,成德绵三地的各级“一把手”们已经纷纷“动”起来。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春节才是真正的“一年之始”。而2017年春节后的上班第一天又恰逢立春,使得“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一天更显迫切意味。

2017年是我省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省委省政府在年初定下了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脱贫攻坚“头等大事”,以及绿色发展、实体经济振兴、扩大对外开放等重要任务,如号角鼓点,催人奋进。

紧追奋进节拍,抓党建、问产业、谋项目、访民生……上班第一天,成德绵各级“一把手”们以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聚焦共同的“创新发展”主题,开启了新年的奋斗历程。

“天府新区建设如何加速加力?空港新城什么时候能启动?怎么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2月3日,春节大假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各区(市)县、部门一把手“抓党建工作述职”前,成都市委领导发出三问。

答案——干部精神区位是关键。

当天,成都市委常委会用一天时间,听取各区(市)县委书记及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从提振干部精神区位入手,进一步强化和突出党建工作在推进成都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