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学第一天 绵阳一中13岁学生坠楼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5:37:21)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尹勇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刘虎摄影报道)2月13日,记者从绵阳市教育体育局获悉,12日晚7点,绵阳一中初一学生钟某,在开学第一课时请假上厕所多时未归,后被同学发现坠楼,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事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据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安全科负责人介绍,12日晚间,学校正组织学生上开学第一课。“晚上7点多,初一二班学生钟某(女,13岁)在上课时请假上厕所,一直没有回教室,老师就派人去寻找,后来被同学发现蜷缩在一楼地板上。”该负责人介绍称,发现这一情况后,老师立即拨打120、110并上报学校,当晚8点多,在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初一二班教室在二楼,据了解该女生是从5楼坠下,是跳楼还是坠楼都要等公安机关调查为准。”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学校正在处理善后工作,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