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二月南山•盐亭嫘祖文化旅游(国际)度假养老项目奠基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9:38: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李沅衡)2月24日,由二月南山集团投资280亿元、规划总占地约27000亩的二月南山•盐亭嫘祖文化旅游(国际)度假养老项目,在盐亭县举行奠基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绵阳市、盐亭县相关领导,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嘉宾及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出席。

在本次活动上,二月南山集团副总裁潘成稷代表集团与首批19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正式签约,双方将围绕 “度假养老”、“大健康”产业,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对二月南山•盐亭嫘祖文化旅游(国际)度假养老项目破土奠基表示祝贺。他介绍说,二月南山集团仅用六个月时间完成项目从考察到奠基开工,速度可谓罕见。盐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人文优势,也是发展文化旅游和度假养老产业的好地方。盐亭县委、县政府将携手二月南山集团,共同把盐亭打造成为全球知名“嫘祖文化圣地、度假养老福地”。

据介绍,二月南山•盐亭嫘祖文化旅游(国际)度假养老项目是二月南山集团“度假养老、五大产业链”创新发展模式的首次落地。二月南山盐亭项目依托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的厚重文化及度假养老的健康文化,打造一系列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健康养老产业集群。项目在每年努力实现服务产值近100亿元、提供约10000人就业、2000人创业机会的基础上,将传统一日游转变为以盐亭为中心辐射大川北的度假游。

据悉,在2017年-2019年,二月南山•盐亭嫘祖文化旅游(国际)度假养老项目建设期间,将设立1000-3000万元奖金,以母亲文化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集文艺作品,弘扬和传承嫘祖的人文精神,积极构建海内外炎黄子孙共同的精神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