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2017年“春风送岗位——四项承诺”招聘会今日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9:47: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钟林)2月24日上午,由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扶贫移民局、总工会、妇联、残联、就业局、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7年“春风送岗位——四项承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在市人民公园文化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共有长虹技佳、九州电子、华润置地、福德机器人、新世界百货等330多家用工单位参加招聘,涵盖制造业、高科技及电商产业、金融房地产业、商贸餐饮教育及家政服务业,涉及50余个行业200余个工种,共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活动当日共吸引近2万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用工登记2159人/次;绵阳公共招聘网、绵阳市就业局公众微信平台同步举办网络招聘会。

现场还开展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职工维权、劳动仲裁、人才服务等政策宣传咨询活动,解答各类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外出务工服务春风卡》、《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等各类政策宣传资料2万余份。22名创业者展示了创新创业成果,5名创业导师提供了坐诊指导服务,共指导创业者30余人/次。

市扶贫移民局、总工会、妇联、残联、就业局、社保局、人才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人社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