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国际半马赛引2400名选手跃动嫘祖故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9:34: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李沅衡)3月12日,2017“嫘祖故里·迎春祭祖”中国(盐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盐亭开跑。本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千米)和5公里乐跑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分别奖励男子、女子前三名;乐跑项目颁发完赛奖牌。参加半程马拉松赛的有国际运动员8名,国内运动员549名;迷你5公里乐跑吸引了1908名跑步爱好者共赴这场奔跑之约。

上午7时许,天空飘着小雨,参赛选手开始做热身运动。7时40分许,半程马拉松运动员和迷你5公里乐跑运动员相继入场,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早上8点,鸣枪发令,2400余名选手精神抖擞地冲出起点,各色衣着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一条色彩斑斓的流动巨龙。

“看,乐跑选手们回来了。”近5公里的赛程在欢笑和汗水中结束。来自盐亭中学陈红霏率先冲过乐跑终点获得乐跑赛第一名。他说:“跑步是我喜爱的一项运动之一,我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盛宴,能跑第一这也是我坚持不懈的结果,非常满意自己的成绩。”

来自肯尼亚的Jackson、Geofrey、Ndorobo分获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内蒙古的刘金闰获得男子组第五名,也是中国选手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的。

来自肯尼亚的Lydiah、Bundotich及中国选手龚君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千米)和5公里乐跑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分别奖励男子、女子前三名;乐跑项目颁发完赛奖牌。参加半程马拉松赛的有国际运动员8名,国内运动员549名,迷你5公里乐跑吸引1908名跑步爱好者共赴这场奔跑之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