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仙海十里桃花引3万游客共探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4:42: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吴成光 记者 李沅衡) “这里真不错,田园风光,桃花遍地,真是赏花的好地方啊。”绵阳市民贾女士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着盛开的桃花。在绵阳仙海区的桃花“基地”萄源仙谷,一场为期45天左右(3月初开始将持续到4月中旬)的首届萄源仙谷“桃花节”,吸引了八方游客前来探春。

在这期间,游客除了赏百亩桃园,游花海迷宫,还能享受当地独特丰盛春季旅游大餐。记者现场看到,在“萄源居”后面,业主提供了20个自助灶台和10多个自助烧烤架,园区提供燃料、食材、调料品等,家人可自带食材亦可现场选购,感受家人“协同作战”能力。“这样很好呢,想啥时吃、吃什么、什么味道自己主宰,还能培育孩子动手动脑的能力”,刘先生带着爱妻、小孩围着灶台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为丰富桃花节内容,举办了以‘醉美萄源’、‘最美全家福’、‘ 最美笑容’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桃树认领等系列活动”,萄源仙谷总经理尹显定介绍,“摄影大赛的作品发到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然后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投票选出优胜作品,并予以奖励,桃树认领确认后,我们保底10斤,超出部分属认领人所有,不足部分我们会按10斤标准补够。目前已收到200余张照片,58株桃树已‘名花有主’”。

目前,以“醉美萄源”“最美全家福”“最美笑容”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桃树认领、自助厨房、自助烧烤、田园休闲观光、儿童乐园等列活动,已经吸引成都、德阳、绵阳等地近30000游客相聚“萄源仙谷” 踏青赏花。

据介绍,600余亩的萄源仙谷,种有红颜,晚湖景,霞脆,蟠桃,寿桃,早油桃,天品,金蜜香等十多个食用和观赏性品种,近100亩,9000余株。桃花具有色泽鲜艳,花型多样、开花时间长等特点,桃树分早熟,中熟,晚熟,从3月初到4月中旬均有花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