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起! 游仙区第三届梨花节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9:43: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又到梨花盛开季,春暖花开去踏青。3月24日,2017年游仙区第三届万鸿《梨花又开放》智慧农旅艺术节在游仙区忠兴镇拉开帷幕。看机器人跳舞,文艺汇演、品尝游仙八大“名特” 小吃 、梨花饼、露天烧烤电影、随手拍比赛、梨花写生……在艺术节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举行各种特色文化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26日。

隆重开幕式上各类文艺节目齐齐亮相,歌舞剧、杂技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掌声雷动,还有机器人“萌态”十足的表演让观众争相拍照留念,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开幕式上,舞台上除固定的实景装饰外,还配备机器人、秋千、纺车等配合节目表演的特色道具。据介绍,机器人萌态十足的表演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也是忠兴镇智慧农互联网+科技的象征。

呼吸乡村新鲜空气,饱览田园自然美景,体验农业生产乐趣。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此次游仙区《梨花又开放》智慧农旅艺术节除了《梨花又开放》专题节目及特色文艺表演、机器人表演外还有智慧VR体验区、野马车展及工艺品展示 、露天电影、亲子互动游戏及蔬菜采摘、梨花下的帐篷、万鸿自助野炊、随手拍比赛、梨花写生、钓鱼比赛、风筝DIY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还有游仙八大“名特” 小吃和梨花饼等各类民间小吃。

近年来,游仙区充分依托境内丰富的科技工业资源、三国文化资源、田园生态资源,通过连珠成线、串线为片,实现城市与乡村、农业与旅游、一产与三产的互动融合发展,打造“田园风情游、汉唐三国游、科技智慧游”游仙旅游新名片。通过农旅结合、以旅促农,游仙已成功打造富乐花乡、万鸿农业、佳昊葡萄、山水禾等八大特色农业产业园(农业公园),农业产业集中率达80%,休闲农业、观光农业、体验农业各领风骚,“仙游游仙,乐乎富乐”正成为游仙乡村旅游的生动写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