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洲光电告诉你:“美丽绵阳”城市景观照明项目是这样炼成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5:00: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成禹)3月30——31日,“美丽绵阳”城市景观照明项目发布会暨城市景观智慧照明研讨会在绵阳富乐山九洲国际酒店举行。会议期间,全国景观照明业内专家及全省各地市州城管局、路灯管理相关负责人实地欣赏了“美丽绵阳”城市景观照明并给予高度评价。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承建“美丽绵阳”城市景观照明项目的九洲光电公司披露了项目建设过程,并自信的告诉与会者:把困难交给我们!九洲光电就是为业主解决问题的!

据悉,2015年7月,绵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按照绵阳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绵阳”的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启动实施“美丽绵阳”城市景观照明项目。2016年1月31日,“美丽绵阳”城市景观照明项目全面完工,打造出极具特色的涪江二桥至三江大坝核心夜景景观区,构建了安昌江及芙蓉溪的滨水景观带。进一步提升了金家林收费站经九州大道至富乐山、磨家收费站经绵兴路至临园口、火车站经绵阳机场涪滨路大平台的三条城市门户景观通道。

据项目总承包方九洲光电相关负责人介绍,“美丽绵阳”城市景观照明项目涉及材料种类繁多,其中灯具达50多种,线缆等其它材料达150多种。项目在涪江沿线64栋楼宇,81个立面上安装了20.3万个定制点光源,焊接15万个接线点,安装170余组户外音响。呈现给广大市民的是美轮美奂的视听感受。如此庞大的工程,真正的施工时间仅为52天。

九洲光电相关负责人唐博向与会者分享“美丽绵阳”景观照明项目建设心得

研讨会上,城市景观智慧照明设计大师齐洪海、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建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赵建平给予“美丽绵阳”城市景观照明高度评价。九洲光电相关负责人唐博分享了“美丽绵阳”城市照明景观的建设心得,并向与会者发出自信的声音:把困难交给我们!

据悉,除“美丽绵阳”城市照明景观外,九洲光电还承建了“醉美泸州城”、“常德魅力灯光秀”等城市景观照明项目以及深圳路灯等节能改造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