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4月6日起 绵阳中心医院周边部分道路将实行单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7:11: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吴荻 记者 付江) 4月1日,记者从绵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获悉,从4月6日零时起,绵阳市中心医院西侧部分巷道将开始实行单行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取消卫生巷部分单侧临时占道停车泊位。

绵阳中心医院片区车流量大,交通拥堵严重,影响周边区域路网运行效率,而且道路狭窄,双向通行困难。对此,绵阳交警部门根据《道安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卫生巷北段、清真寺路、谭家巷三条道路全天24小时实行车辆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具体交通管制措施为,卫生巷北段由北至南、清真寺路由东至西、谭家巷由西至东,实行车辆单向通行,禁止车辆逆向行驶,同时保留西大街、常家巷现有交通管制措施。至此,谭家巷、卫生巷、清真寺路实现顺时针循环。

另外,实行单行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后,交警部门将取消卫生巷部分单侧临时占道停车泊位。目前,相关交通标志、标线和电子监控设施等正在抓紧完善。需注意的是,该路段实行单行后,对于违规的驾驶人员,交警部门将对其进行警告,一周后,按照相关规定,将进行电子警察抓拍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依法文明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