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六岁儿童竹签刺入眼睛 交警晚高峰喊出一条绿色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21:06: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刘婉玲 记者 付江) 4月11日19时许,绵阳经开区丰谷镇一名六岁儿童边走边吃烤串时,不小心摔倒后将竹签刺入眼睛。情况紧急,家长求助交警帮忙,交警五大队民警一路警灯,靠扩音器喊出一条绿色通道,仅用十分钟时间跑完17公里将孩子及时送到医院救治。

七点十分左右,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称,丰谷镇一名六岁儿童在边走边吃烧烤时,无意中摔倒不小心将竹签刺入眼睛,现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因此时往中心医院的路段正值下班高峰,较为拥堵遂向交警求助。

指挥中心迅速将指令传达至勤务一中队。七时二十六分,中队长包小林接到指令后,迅速带领两名民警驾驶警车在经开区管委会路口将载有伤员的车辆接到。中队长手持三部对讲机与一大队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同步进行联系,并开启警灯、警笛沿途通过喊话让其他车辆让道,在车流中协调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

七点三十八分,警车疾驰进入中心医院急诊中心。

经医生检查,竹签穿破眼皮,差一点刺入眼球,还好及时送医,不然后果很严重。目前,儿童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手术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