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招聘高校毕业生暨2017年四川省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在绵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20:19: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钟林)4月13日下午,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发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招聘高校毕业生暨2017年四川省公共招聘进校园活动”在西南科技大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城市联动促进就业”为主题,积极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相融合,开展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的精准对接,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活动现场,共有重汽王牌公司、长虹集团、九洲电器集团等200家用工单位参加招聘,涉及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电气自动化、管理、财会等23个专业,提供岗位4165个。活动共吸引4000余名高校毕业生现场求职,初步达成意向协议2000人次。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绵阳人才服务中心网站同步进行网络招聘,所有联招城市的岗位信息均发布在活动官网上。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毕业生报到及档案管理等政策宣传咨询活动,解答各类咨询6000余人次,发放《高校毕业生创业政策》、《毕业生报到须知》等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万余份。此外,活动还开设了能力测评、留学咨询等服务,受到广大毕业生的普遍欢迎。

同往届相比,本次活动重点突出几个特点,一是“精”,从500多家用人单位中精选200家企业,确保活动质量;二是“准”,提供岗位针对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制;三是“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中小微企业就业;四是“新”,打破以往单一招聘模式,增加互动咨询环节。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叶华,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南科技大学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