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所中学同时自主招考 18、19日将有十万余人涌入绵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3:54: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兆可 刘洋 记者 付江)6月19日,绵阳市6所中学将同时举行自主招生考试,预计将有十万学生及家长和大量外地私家车赶赴绵阳。6月16日,四川在线记者获悉,绵阳市交警部门已提前制定出道路交通保障疏导方案,确保考点周边道路畅通,务必将学校考试带来的交通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了解到,6月18日全天,是几所学校自主招生考试看考场的时间,预计酒店、餐饮及考场周边车流量将增大;6月19日8:00—18:00是考试时间,预计考试开始、结束时段考场周边车流量大,晚上餐饮、酒店周边车流量大;6月20日(周二)上午出成绩并报名,预计全天考场周边车流量大。

以下是几个考点具体管制时间及措施,广大需来绵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私家车以及绵阳本地车辆请认真阅读,错峰出行。

绵中考点

管制具体时间为:18、19、20日7:10—19:30。

绵阳中学考点,在元通二社对科创园区下山车流进行管控分流,在一环路三汇桥辅道口对城北片区入城方向车流进行管控分流,在三汇转盘对剑门路东段及经临园干道前往绵中的车辆进行管控分流,在绵中红绿灯路口对进入元通路的车流进行管控分流,在西山南路南延线设置家长车辆临时停放区,对元通路高三岔路口进行封闭,禁止车辆调头、左转。从绵中红绿灯路口至元通路三里四社全路段禁停。

家长车辆临时停放区:西山南路(剑门路-肉联厂路口)划为家长车辆临时停放区,方便车辆停放。

南山考点

管制具体时间为:18、19、20日7:30-19:30。

在南山考点,绵三路-南塔路一段-南塔路-南山中学逆时针方向单向通行;傍山大道白衣庵一线、绵三路医科学校至啤酒厂、南山路一线可以临时停放车辆。南山大桥、南山转盘、涪滨路严禁停放车辆。

家长车辆临时停放区:傍山大道白衣庵一线、绵三路医科学校至啤酒厂、南山路一线可以临时停放车辆。

教育园区

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6月19日07:00—18:00

园区主要管制措施和绕行路线:

1、九洲大道天生桥路口实行交通管制,天生桥路口至民族学校路口实行单向通行(允许下行,禁止上行)。

2、绵阳外国语实验T型路口禁止所有车辆进入核心考试区域(区域内居民凭有效证件,证明后方可进入)。

3、进入园区车辆路线:

城区和金家林收费站方向来车:九州大道天生桥→T型路口→民族学校路口→教育北路两侧停放车辆。

江油和青义方向来车:二环路→教育路→民族学校路口→教育北路两侧停放车辆。

4、驶出园区车辆路线:

在民族学校路口向西有便道驶入金家林收费站入口,向北驶向青义镇或绵阳北收费站入口,向东进入二环路匝道。

在教育园区内临时停车规划:①民族学校路口—绵阳高级技工学校路段、民族学校路口—农贸校路段可两列停放;②裕都大道道路两侧、民族学校路口—水电校路段广大学生家长车辆可单列停放。

东辰中学学校

学校周边道路不管制

(一)创业大道阳光清华A、B、C区周边路段、奥林春天片区路段道路两侧广大学生家长车辆可单列停放。

(二)地下停车场:乐荟城(570个)、星汇馆(300个)、阳光清华D区:(650个)。

高新区外国语学校

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6月19日07:30—16:30

拾阶公馆路口至百捷利路口交通管制限行

需特别注意的是,九州大道、园艺街、创业大道沿线(除规定路段)、公交站台、学校门口严禁停放所有车辆,违章车辆将被拖离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理。出租车辆可进入校区周边区域,但要求车证齐全,即停即走,不允许停车等客,禁止鸣笛。(二)临时停车区域:火炬东街、火炬西街、普明南路两侧临时停放。普明北路进城方向单侧临时停放。

由于自主招生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人多车多,停车位十分有限,建议广大考生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送考生前往。外地考生家长选择将车辆停放在酒店,步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另外,自主招生考试期间恰逢周一,绵阳城区交通将会非常拥堵,建议广大社会车辆错时错峰出行,尽量避开考试区域路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