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武:全力确保九环线东线畅通,确保茂县救灾工作顺利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5 13:16: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裴玉松 记者 刘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阿坝州茂县境发生突发山体高位垮塌以来,平武也为救援抢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因阿坝州境内实行交通管制,所有前往九寨、黄龙的旅游车辆全部绕行九环东线,平武千方百计确保该县的畅通以确保茂县救灾工作的顺利推进

从获悉灾情发生开始,平武就紧急启动预案行动起来。平武公安交警大队长王润桥告诉记者,全县交警以及东环线上的派出所累计超100人已全勤出动,确保路线上警力充沛;加强了入口管控,确保进出入九寨、黄龙的旅游车辆的安全;加强路面巡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路面上的车辆运行安全;分时段现行,在南坝唐山大道、白草加油站、龙安北山收费站分段对三轴以上大货车实行交通管制,要求大型的货运车白天和下午的旅游高峰期错峰行驶,优先保障旅游客运车辆通行 。

平武应急办相关负责人则告诉记者,为配合九环线东线的畅通,他们已经从食品安全、游客住宿等方面着力,为过境的游客们提供必备的需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