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U12少年足球队勇夺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西北赛区亚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4:35: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阮建国 记者 刘毅)7月13日至17日, 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和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西安分区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三台县U12少年足球队代表四川征战本年度冠军杯赛场。

据了解,本次冠军杯赛U11、U12男子足球西部赛区比赛,共有来自陕西、西安、宁夏、甘肃、青海、新疆、昆明、四川、成都、重庆等10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22支队伍参加。在为期5天的赛事中,374名足球小将拼搏在西安工程大学的绿茵场上,争夺4张进军总决赛的入场券。

经过四天激烈角逐,三台足球小将在小组赛中以8:1战胜甘肃代表队,0:0战平昆明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八强;在争夺四强的淘汰赛中以点球战胜东道主西安代表队,进入四强;半决赛中,他们信心更足、意志更顽强,最终以4:1的比分战胜陕西代表队,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在决赛中憾负对手获得亚军。队员李泽洲、吕羽凭借出众球技和优异表现入选国家足球少年队。胡峻于荣获“优秀教练”称号。根据规程,冠军杯总决赛将于今年12月12日至18日在福建省宁德市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