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全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在绵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4:48: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魏 刘毅)7月17日,2017年全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在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开幕。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参赛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

/home/img/file/20170717/20170717145818_558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上午9时,四川在线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青少年运动员们在水中穿梭自如,尽情释放青春与活力。观众席上,亲友团密切关注孩子们的表现,情绪高涨,为选手加油助威。“我从小就热爱游泳运动,并擅长仰泳,暑假一开始便着手准备此次比赛,每天坚持训练四小时。”来自湖南省长沙市湘一芙蓉中学陈仲玺如是说道。

据主办方介绍,201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竞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绵阳富乐国际学校承办、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游泳协会等协办,共分为四个组别参与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接力等多项赛事。

全国中学生游泳锦标赛,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全国中学生游泳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该赛事自创建之日起,就受到了国家体委的高度重视。通过这项赛事的举办,为全国广大热爱游泳运动的中学生提供了一个竞技的平台,也推动了游泳这项基本的生存技能在中学生间的普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