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批300余名疏散游客到达平武 接待转运工作有序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1:2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 刘毅)9日上午10时55分,从九寨沟疏散出来的首批300余名游客顺利到达平武,目前,平武县正有序接待和组织游客转运工作。

为了应对因地震而疏散到平武的大量游客,平武县民政等部门立即组织设立16个骨干志愿服务救助站,为乡镇和九环沿线(平武段)4个场镇社区提供方便面、饼干等食品,以及药品、矿泉水等物资。全县相关乡镇也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地震应急志愿服务工作。

9日早上7时,该县高村乡、古城镇、木皮乡召集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党员职工、村社干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九环线白草段、木皮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提供咨询、导引行车路线服务,开展临时应急医疗救助活动,为群众以及来往物资运输车辆的人员提供食物、矿泉水、降暑药物等。

目前,平武县阔达藏族乡在乡辖域内加油站设有临时休息点1处,交通劝导站6处,集合阔达、大桥、旧堡3支援队伍,共有乡镇干部30余名,村社干部及交通劝导员12名,医疗保障人员5名。

同一时间,平武县发改等部门要求该县境内所有加油站全员上岗,保证救援车辆和疏散车辆油料供应。军供站作好军粮供应保障工作,昨晚已调出军供粮2吨。应急物质储备方面,该县县城现储备米面油240吨,同时已做好绵阳、江油储备点调运工作。商务保障方面,平武已要求全县商务服务企业、应急物质保障点作好保障供应和应急储备,昨晚已为消防大队调运方便面、矿泉水8000件,并正从绵阳、江油调运物质储备以保障供应。今早该县物价检查机构已经全部到宾馆、饭店、超市、市场等地检查物价,坚决打击哄抬物价的不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