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环东线交通组织严谨 灾区游客撤离高效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3:16: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 刘毅)9日上午10时许,四川在线记者在赶赴平武县时沿途看到,整个九环东线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大量从灾区回来的车辆迎面疾驰,未发现任何一处堵点。

远端的交通管制从绵江公路龙门段开始。大量前往九寨、平武的社会车辆被截留劝返。在平(武)江(油)公路江油北接口处,前往九寨、平武的车辆都被截停。在该处交通管制点,包括部分救护车和社会自发前住灾区救援的机械均被截停后有序停靠在路边。在整个九环线江油至平武的路上,几乎见不到上行前往九寨平武的车辆。从九寨下来的车辆中,除了零星的客运车辆外,绝大多数为私家车辆。

记者在沿途看到,绵阳交警在实施交通管控的同时,还提供各种服务。几乎每个交通管制点上都备有开水、矿泉水、饼干、方便面等物品供司乘人员取用。穿过平武牛角垭隧道后,四川在线记者在响岩开始遭遇到第一批疏散转运游客的客车,到南坝镇时,遇到转运疏散的车辆有近20辆。在路边的一些休息点,也有客运车辆停放,下车休息的游客都满脸疲惫。一位姓李的乐山游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昨晚在九寨沟大家都被吓得不敢睡觉,现在走出来了,一颗悬起的心终于放下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