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地震灾区大量旅游客车和私家车经绵阳北高速口返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6:30: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8月9日下午,记者从四川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二支队了解到,从地震发生后到现在,已有超过80批次救援车队顺利通过绵阳北收费站进站,驰援灾区。目前,途经绵阳的救灾力量已顺利赶赴震区。与此同时,也有车辆陆续从九寨沟经绵返程。

/home/img/file/20170809/20170809173135_920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9日15时许,记者在绵阳北高速收费站看到,不少省内旅游客车经绵阳北上高速返程。记者初步算了一下,从15时到15时30分,有34辆旅游客车驶上高速,还有大量省内牌照的小车也同时返程。甚至有游客包下出租车从九寨沟返回成都。

/home/img/file/20170809/20170809173214_264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记者踏上一辆从九寨沟开往成都的旅游客车,该车司机介绍说,车内是一个20多人的外省旅游团,在昨晚地震中,有5人受轻伤。“昨晚地震被吓懵了,脚被掉下来的玻璃划伤了。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65岁的潘大妈来自苏州,她几天前跟团到达四川,从川主寺出发,途径黄龙,昨天到达九寨沟,并在九寨沟过夜,遇到突发自然灾害,潘大妈不幸受伤,所幸伤情不重。“很感谢当地政府,在灾难发生后及时安顿好我们。四川是个美丽的地方,我以后还会再来的,这次的旅游并没有因灾难发生留下遗憾。”潘大妈说。

截止16时,仍有大量旅游客车及外地牌照私家车从绵阳北上高速。四川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二支队已在高速公路上加强巡逻,预防事故,并在绵阳境内各收费站设置抗震救灾服务点,保障救援和疏散车辆行驶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