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中四川总商会会长王浩来绵看望受灾伤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7:13: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8月10日下午,加(加拿大)·中(中国)四川总商会会长王浩前往绵阳市中心医院看望九寨沟地震受伤人员。为他们送了换洗衣物、鲜花以及慰问金。

在地震伤员专用病房,王浩一行详细了解了伤员情况。王浩和俯身和伤者交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该院接诊的伤员中,有一加拿大籍女士Kathryan。作为加籍华人的王浩,拿出准备好的衣服,亲切地放在Kathryan身上,为她比大小、量尺寸。交流过程中,王浩得知Kathryan在加拿大生活了10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现居澳大利亚,此次是来中国旅行,不幸的是遭遇了地震,头部被砸伤。

“虽然遭遇地震,但万幸的是身处中国,这里有强大的国家和有爱的人民,而绵阳作为四川第二大城市,有强大的医疗团队和精密的医疗设备,一定能帮助你们早日康复。”王浩叫她放心,随后拿出了准备好的红包放在病床前,告诉Kathryan,这是中国特有的,叫“lucky gold”,希望早她日康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