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油九洲北斗公司揭牌仪式在安州区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8:26: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 记者 刘毅)9月6日上午,四川中油九洲北斗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在绵阳市安州区揭牌。企业方代表,市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揭牌仪式。

此次中油九洲北斗科技能源公司挂牌成立,标志中国石油、九洲集团、西安聚力强强联合,跨界合作,创新北斗导航商业应用,共同构建“互联网+北斗+能源+现代物流网”的全新商业模式正式落地运营。同时,公司落户安州,也是该区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务实举措,对于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据了解,中油九洲北斗公司经过前期短暂的筹备,7月份正式开展中油北斗油卡业务,截止8月末,公司平台物流企业客户达到1064户,油卡总数16.9万张,销售收入2.8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